台中名錶借款 / 精品包包典當

『案例分享』(當事人已經易名)

吳小姐是一位潛能激發講師,在台中同行業界中也是小有知名度講師,收入來說是相當可觀,基本上生活開銷都是可以過得去,為啥她會需要來到當舖典當借款呢?

主因是她跟朋友合資一間複合式餐飲,近期環境的不景氣,民眾消費能力下降,再來物價持續的一直上漲,導致合資的餐飲近幾個月都是赤字,其實吳小姐本身資金部分都應付的過去,而週轉這筆錢也是為了幫助她的合資人,因合資人在近期虧損的因素及家庭因素導致財務上出現週轉不靈,於是便拜託吳小姐出手幫忙,但是吳小姐本身也有生活家庭開銷,應對自己合資赤字的部分沒有問題,但坦白說要再吳小姐替另一方拿出資金是有很大的難度,礙於吳小姐在人情上及餐飲店也開有段時日,不忍心就這樣結束營業。

於是吳小姐透過網路查詢借款訊息進而選擇了東富當舖,吳小姐本身喜愛手錶,便帶了一支的勞力士鑲鑽女錶前來鑑估典當,經東富專員鑑定及報價後,吳小姐起初很猶豫是否要典當,後來經專員聊天過程中才表達出原來這支錶的意義非凡,她會擔心典當後不能贖回,保管上的安全問題等等…..於是專員很詳細為她擔心的事情做講說後,吳小姐便辦理名錶借款的手續。

簡單說明典當就是質當者正常繳息情況下,當舖業者須盡到保管責任,當質借金額還清後須將質當物歸還回質當者,但質當者歷經法定規範3個月到期不贖取或未辦理繳息延期者,質當物所有權將移轉至當舖。東富當舖備有妥善的保管設備並且為你的典當物品投保產物受託險。

東富當舖讓您利用手上的【汽機車】【金飾/黃金】【鑽石/鑽戒】【各式3C】【各國百大名錶】【精品皮飾】【代辦房地一二胎】提供你最即時的借款需求,無疑是您一個非常便利的選擇,沒有人情壓力、沒有面子問題,更能立即週轉,超方便!

名錶 / 精品皮飾典當種類:

江詩丹頓VACHERON&CONSTANTIN、波爾BALL WATCH、寶璣BOVET、百年靈BREITLIN、寶珀BLANCPAIN、寶格麗BVLGARI、勞力士ROLEX、卡地亞CARTIER、寶齊來CARLF BUCHERER、香奈兒CHANEL、蕭邦CHOPARD、崑崙CORUM、迪奧DIOR、法蘭克穆勒FRANCK MULLER、法拉利FERRARI、精工錶GRAND SEIKO、愛馬仕HERMES、海瑞溫士登HARRY WINDTON、萬國IWC、積家JAEGER LCOULTRE、浪琴LONGINES、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、歐米茄OMEGA、歐利時ORIS、百達翡麗PATEK PHILIPPE、伯爵PIAGET、沛納海PANERAI、帝墮TUDOR、美度MIDO…等各國名錶。

各國名牌精品皮件,愛馬仕(Hermès)|路易威登(LV)|香奈兒( CHANEL)|普拉達(PRADA)|葆蝶家(BottegaVeneta)|芬迪(Fendi)|古馳( Gucci)|迪奧(Dior)|巴黎世家(BALENCIAGA)|寇馳(COACH)等…各國精品皮件皆可辦理典當借款。

高價 ☆ 收當 ☆ 收購 ☆ 免費鑑定 ☆ 免費估價 ☆ 免手續費

台中東富當舖用豐富的經驗為您免費鑑估您寶貝的物品,用專業的設備為您保管您的質當物,並投保產物受託保險責任,確保質當期間內讓你的心愛物品安全又有保障,東富是您資金週轉的好管道!

申辨條件:

凡年滿18歲之國民。

還款方式:

可彈性本利攤還,單利計算,可規劃《借》《還》款攤還計畫,讓您借得安心,還款又順心。

自備文件:

出廠證明書、保證卡、鑑定書、購買證明(發票)及持有人身分證正本。

註:若典當之物品〈附件〉〈配件〉完整齊全,將會以更高價典當收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