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3C借款典當借錢

『案例分享』(當事人已經易名)

某天中午時段突然看見來門外有個女孩神情慌張再門口徘徊許久,於是專員便開門上前詢問,才得知原來女孩想要詢問有關典當借款的方法,但是他表明本身名下沒汽機車、黃金、鑽石、那些有價之物品,於是專員關心語氣詢問他為何需要這筆資金週轉呢?

女孩才開始說著這筆錢主要是要幫男朋友籌措交保金,因為他又酒駕被抓,他是累犯所以被裁定須交保金,但是他的身上錢不夠還差1.5萬,身上也沒有可以典當借款的物品,女孩說著說著眼眶泛淚問著我們怎麼辦?
經東富專員告知女孩其實現在3C產品也可以典當借款,尤其是智慧型手機可說是人們生活中的必需品,女孩驚呀的說手機也可借款唷,沒多久女孩掏出自己再用iPhone Xs Max手機出來,問著說這台手機是否能借款呢?

經專員檢驗機況後便報價給予女孩,女孩這時露出了笑容,確認典當後並填寫完當票便迅速撥款給予女孩去解決男朋友的問題。東富當舖秉持著誠信助人的經營理念,才能使東富當舖的客戶滿意!

東富當舖讓您利用手上的【汽機車】【金飾/黃金】【鑽石/鑽戒】【各式3C】【各國百大名錶】【精品皮飾】【代辦房地一二胎】提供你最即時的借款需求,無疑是您一個非常便利的選擇,沒有人情壓力、沒有面子問題,更能立即週轉,超方便!

3C典當種類:

各類廠牌的3C產品、家電用品、筆記型電腦、數位單眼相機、智慧型手機、平板、筆記型電腦、桌上型電腦、蘋果電腦、遊戲主機、液晶電視機、冷氣機、空氣清淨機、I Phone、I Watch、I Pad、MacBook…等等電子類產品皆可典當質借款。

高價 ☆ 收當 ☆ 收購 ☆ 免費鑑定 ☆ 免費估價 ☆ 免手續費

台中東富當舖用豐富的經驗為您免費鑑估您寶貝的物品,用專業的設備為您保管您的質當物,並投保產物受託保險責任,確保質當期間內讓你的心愛物品安全又有保障,東富是您資金週轉的好管道!

申辨條件:

凡年滿18歲之國民。

還款方式:

可彈性本利攤還,單利計算,可規劃《借》《還》款攤還計畫,讓您借得安心,還款又順心。

自備文件:

出廠證明書、保證卡、鑑定書、購買證明(發票)及持有人身分證正本。

註:若典當之物品〈附件〉〈配件〉完整齊全,將會以更高價典當收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