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
汽車借款推薦東富當舖

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

汽車借款需求找東富就對了,為台中有需求的民眾提供最即時借款服務,東富擁有最專業的借款專員,用親切誠懇的心替你服務,東富更是提供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方案,額度高利息低高保密,分期車也可借讓你順利借款又不影響交通工具,東富汽車借款種類眾多如:自用小客車、自用小客貨車、中大型貨車、公司車、電動車等等…皆有承做,東富用心讓你安心。

台中汽車借款免留車『案例分享』(當事人已經易名)

小銘是前陣子透過網路來到東富當舖的一位客戶,他本身從事飲料店的事業,主要客源是學生的族群,平均每天都能進帳1.5 ~ 2萬元,扣掉人事、水電、店租…等等,整體來說收入還算可以。

但由於小銘所承租的店面租約即將到期,房東想調漲租金,雙方協談之下沒有滿意的結果,所以小銘決定要遷址經營,雖然他平常收入還算可以,但是有家庭開銷壓力,剛好又遇到開學季,他兩個小孩都上私立日間高中,註冊費、學雜費、補習費用…等等加起來也要好幾萬,加上新店面也需要重新裝潢,一時之間現金不夠,平日做生意也需要用到現金買貨料,礙於小銘本身也愛面子不想讓家人擔心,更不想跟好友開口,於是他便透過網路搜尋找上我們東富當舖,來電詢問有關汽車借款免留車的問題後,於是小銘便帶著所需資料來到我們東富當舖。

再詳談過程中我們瞭解了小銘遇到的問題及困擾,以及他的需求後,其實坦白說,以他的車款、車齡、車況…等等來說,距離他所需要的金額還有落差,不過我們秉持誠信助人的理念,貸與小銘需求的金額,也衷心的期許他能早日解決問題及困擾,然後順利開幕營運!

看到小銘那種放下壓力緊繃的表情,我們知道,他這段時間肯定為了金錢這些事情煩心許久,畢竟人睜開眼睛,就是得為了生活打拼、努力工作賺錢,但是往往會有計畫外的狀況發生,當手頭上不方便的時候,就得想辦法去籌措,但是現在的大環境景氣不好,願意借錢給親朋好友的人越來越少了,於是東富當舖讓您利用手上的【汽機車】【金飾/黃金】【鑽石/鑽戒】【各式3C】【各國百大名錶】【精品皮飾】【代辦房地一二胎】提供你最即時的借款需求,無疑是您一個非常便利的選擇,沒有人情壓力、沒有面子問題,更能立即週轉,超方便!


⭕️東富合法鈔放心:
政府立案合法經營,誠信助人實體店面,妥善設備保管典當物,嚴格控管個資隱私保密,東富用心讓你安心。

⭕️東富借款鈔方便:
免保人、免財力證明、免留車、免押金、免手續費、免勞保、免薪轉、免綁約、免聯徵,讓你生活不受影響。

⭕️東富申辦鈔簡單:
只要你年滿二十歲以上、不限職業類別,帶齊所需文物件即可申辯就是這麼簡單。

⭕️東富撥款鈔快速:
快速審件、快速過件、快速撥款,全程透明公開,一條龍服務。

⭕️東富還款鈔輕鬆:
按月計息彈性還款不限期數,亦可繳息不還本,也可本利攤還降息再降息,還可依照需求調整還款日期,鈔乎你想像。

《想瞭解點它加入🤩📲⬇️⬇️
https://line.me/ti/p/sGWczDDzaT

東富鈔多元借貸項目:
|汽車借款🚗|機車借款🛵
免留車不限車款不限車齡分期車也可借

|金飾👑鑽戒💎|各式3C📱|百大名錶⌚️|精品包👛
免費鑑估高價收當額度高利息低

|代辦房屋土地🏠|一二胎借貸|
免費評估免手續費持分亦可坪數不限專業代書團隊

💥🔥鈔急困難時,一通鈔撥專線立馬紓困:
☎️☎️鈔撥專線:04-23957795
📲📲免鈔撥LINE ID:dongfu168
🏡🏡鈔急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98-2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