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飾、黃金、K金典當收購,高價低利請找台中東富當舖
台中黃金典當收購推薦

金飾、黃金、K金典當收購,高價低利請找台中東富當舖

手頭上的黃金、金飾、K金具有重要的紀念價值,捨不得直接賣掉的時候,可以至當舖做黃金典當、金飾典當來借款,這項方式是讓借款人在日後可以贖回黃金。有需要時,可以拿黃金去當舖借錢,當舖黃金典當利息低,等到有足夠的資金再將黃金贖回即可,是您臨時週轉的好選擇。

至東富當舖做黃金典當價格換算為當日黃金價格的七成以上(例如到當鋪當金飾,一只金戒市值1萬元,可典當七成以上),黃金典當的利息相對便宜,不用因周轉要負擔龐大費用。

黃金典當借錢 vs 銀樓黃金收購

1.黃金借款典當期為三個月,三個月內如果都沒繳納利息就會流當,但若有正常準時繳納利息,黃金就會一直為您保管。

2.銀樓黃金收購是販售行為,不用承擔黃金價格的波動風險,所以價位上是依照當日國際金價來計算賣價的;而黃金借款典當並非一次性買賣,當鋪需承擔金價波動的風險,所以一般典當價並非販售價,但當價與販售價也不會差三成以上。

3.對於本店再黃金收購買賣皆依當日國際金價換算價格,一般來說銀樓也是如此,但本店對於金飾並不額外扣重,所以價格上會比銀樓來的更好!

4.黃金典當有三個月內的緩衝期,若資金不足,可選擇加利息來延長期限,每支付一個月利息得以延長一個月,以此類推,直到資金足夠時再進行贖回,畢竟大部份人的黃金都具有紀念價值,並不想輕易流當,可使用加利息的方式來延長時間,既不會使黃金流當也擁有一筆資金得以使用,黃金借錢的確是一個好方法。

黃金典當借錢您只需年滿20並攜帶身分證、金飾來台中東富當舖,我們有專人鑑定秤重後即可辦理典當,快速便利又安全。

黃金典當借錢案例分享:

姚小姐本身從美妝品業務快10年經歷,想要自己開間網路美妝零售小生意,所以他想要借一筆周轉金來去支出貨品費用。他名下的動產,機車、汽車,都是買他老公的名字,身上有價值的物品只有嫁妝黃金項鍊伍兩重,於是他透過Google找到了我們東富當舖。

因為本身只想暫時周轉,所以詢問我們典當黃金是否可以贖回,於是我們便告知黃金借款典當期為三個月,三個月內如果都沒繳納利息就會流當,但若有正常準時繳納利息,黃金就會一直為您保管,於是姚小姐便攜帶身分證及黃金項鍊來到東富當舖詳談及手續辦理。

資金需求選東富真正讓你借貸鈔Easy,提供你最即時的借款需求,用豐富的經驗為您免費鑑估您寶貝的物品,用專業的設備為您保管您的質當物,並投保產物受託保險責任,確保質當期間內讓你的心愛物品安全,無疑是您一個非常便利的選擇,沒有人情壓力、沒有面子問題,更能立即週轉,鈔方便!

東富五鈔借貸超Easy:

【東富合法鈔放心】政府立案合法經營,誠信助人實體店面,妥善設備保管典當物,嚴格控管個資隱私保密,東富用心讓你安心。

【東富借款鈔方便】免保人、免財力證明、免留車、免押金、免手續費、免勞保、免薪轉、免綁約、免聯徵,讓你生活不受影響。

【東富申辦鈔簡單】只要你年滿二十歲以上、不限職業類別,帶齊所需文物件即可申辯就是這麼簡單。

【東富撥款鈔快速】快速審件、快速過件、快速撥款,全程透明公開,一條龍服務。

【東富還款鈔輕鬆】按月計息彈性還款不限期數,亦可繳息不還本,也可本利攤還降息再降息,還可依照需求調整還款日期,鈔乎你想像。

《想瞭解點它加入🤩》📲⬇️⬇️
https://line.me/ti/p/sGWczDDzaT

東富鈔多元服務項目:

汽車借款|機車借款|免留車,不限車款,不限車齡,分期車也可借,高額低利。

黃金/金飾|鑽石/鑽戒鑽鍊|各式3C/手機/筆電/智慧錶|免費鑑估,高價收當。

各國名錶|名牌包|有價精品|免費鑑定,現場鑑價,高額報價,滿意再決定。

代辦房屋土地|一二胎借貸|免費評估免手續費,持分亦可,坪數不限,專業代書團隊。

台中市合法當舖-東富當舖

服務專線:04-23957795

服務地址:台中市太平區樹德路98-2號

LINE ID:dongfu168

FB專頁:www.facebook.com/dongfu1118/